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宣传境外卫星电视收视法规 推广中视公司境外卫星电视节目 展示境外电视四川地方服务机构良好形象

分类:实时新闻 发布时间:2020.06.17 阅读次数:1291次

近日,服务部作为中视公司授权四川地区唯一境外卫星电视节目服务机构,应邀参加了大中华酒店工程师协会组织的2020年度交流会。

会议期间,服务部充分利用展会视频、宣传手册、微信公众号、网站平台和解答交流等方式,积极向参会的百余位星级酒店负责人、总工程师等业界人士详细宣传国务院和广电总局关于境外卫星电视的《广播电视电影部令(第11号)》 、《国家广播电影电视总局令(第27号)》 、《国家广播电影电视总局令(第60号)》和《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务院令(第129号)》 ,强调宾馆酒店规范接收境外卫星电视频道的重要性和安全性,增强用户的遵规守法意识,为推动全省境外卫星电视传播健康有序发展和维护境外卫视接收秩序打下坚实的基础。

同时宣传和推广中视公司境外卫星电视频道节目,并就四川境外卫星电视业务现阶段的发展重点与规划和参会业内人士进行交流,进一步阐明了四川境外卫星电视服务机构的工作宗旨和服务理念,有效提升了中视公司在川影响力和展示了服务部作为地方服务机构的良好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