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四川广播电视集团服务部境外卫星项目部 召开四川境外卫星电视业务交流座谈会

分类:实时新闻 发布时间:2019.11.07 阅读次数:1255次

四川广播电视集团服务部境外卫星项目部

召开四川境外卫星电视业务交流座谈会

                 -----BBC大中华地区总监、亚洲新闻国际频道经理来访

528日,境外卫星电视业务部接待了BBC大中华地区总监、亚洲新闻国际频道经理并与之座谈。四川广播电视集团服务部主任党明主持召开会议并讲话,感谢各频道商近一年来对四川境外服务机构工作的支持,希望各频道商与四川境外服务机构能够经常交流和沟通,促进境外卫星业务的更进一步的发展。

四川广播电视集团服务部副主任、境外卫星电视业务部分管领导张东介绍了四川境外服务机构的工作情况,就四川境外卫星电视业务的发展与频道商进行了深入沟通,对各自观点和管理模式进行了交流。

各频道商认为四川境外卫星电视机构的管理运行模式切实维护了各方利益,达到了双赢的目的,必将产生积极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


四川广播电视集团服务部班子成员、BBC大中华地区总监、亚洲新闻国际频道经理参加会议。

 

20195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