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介绍
channel
频道介绍
Zee TV
  1. 频道名称:凤凰卫视电影台
  2. 播出语言:英语
  3. 所在卫星:亚太六号
  4. 收费标准:168元/年/终端 最低签约终端数为110个终端

1998年开播的凤凰卫视电影台,是凤凰卫视继中文台之后。在卫星播出平台上启播的第二个频道。作为最早进入中国观众视野的全天候境外电影频道之一,凤凰电影台以其新颖和精彩的影片先声夺人,成为电影频道的著名品牌。

2008年,凤凰电影台注入庞大资源进行全面改版。改版后的凤凰电影台全力打造强势电影时段,每晚九点为观众送上不同类型的最新首轮电影:星期一《动感天下》,带您进入忘我的动作世界;星期二《亚洲本色》,让宁品味独特的东方神韵;星期三《缘分的天空》,是心灵栖息的情感驿站;星期四《奇幻世界》,神奇的科幻之境让您流连忘返;星期五《好莱坞影院》是好莱坞影迷的乐园;星期六《经典影院》,让您领略大师的风采;星期日《五星影院》可让您享受顶级阵容的超级制作,晚晚精彩,不容错过。

凤凰电影台全面革新片库提高外国电影和经典电影的比例,新购买的电影中70%以上为外国片,并以2005年以后制作的新片为主,其中部分更是首轮在中国大陆上映。片源调整进一步突显凤凰电影台的独特视角和优势,提升凤凰电影台的格调和频道形象,吸引更多高端观众收看。

此外,电影台还重资打造自制栏目《凤凰“影”响力》,每天在黄金时段播出。新鲜的影视资讯,快速的热点直击,丰富的片段镜头和深度的影坛分析,都在这全新栏目中一网打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