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介绍
channel
频道介绍
Zee TV
  1. 频道名称:凤凰卫视资讯台
  2. 播出语言:英语
  3. 所在卫星:亚太六号
  4. 收费标准:免费

“掌握信息,拥有未来。”凤凰卫视资讯台是24小时全天候不停播出时事新闻的华语频道,也是唯一获准进入中国大陆的境外华语时事信息频道。她以独特触达优势和传播视野,向全球华人提供实时、第一手的政经新闻报道和客观的分析,满足华语世界对全球时事、经济信息日益增加的需要,成为沟通两岸三地及全球华人的信息高速公路。

凤凰卫视资讯台推出于黄金时段的《凤凰观天下》系列,星期一至五来自不同北京的评论员分析国内外政治、经济和社会等具争议性问题。其他重点节目有《问答神州》、《记者再报告》、《法庭实录》、《台湾一周重点》、《新闻Fun轻松》、《全石财经》、《财经点对点》及《投资收藏》等,当然还少不了旗舰新闻节目《时事直通车》、聚焦大中华的《华闻大直播》和实时捕捉世界热点的《突发事件直播》。凤凰卫视资讯台务求以专业的新闻触角,为观众搜罗全球重要新闻,以多角度思考,为您点评时事,追踪热点及透析局势。

为提供实时、全方位的信息,凤凰卫视资讯台在全球各主要城市设立记者站,其中包括纽约、洛杉矶、华盛顿、伦敦、巴黎、莫斯科、悉尼、北京、上海、深圳及台北等,向华人报道世界的信息,向世界发出华人的声音。

凤凰卫视资讯台集合来自世界各地的资深新闻和电视工作者,组成一支专业、反应敏捷的新闻队伍,并购置全港首套文字及图像新闻综合编播系统,提供国际级的直播品质。

凤凰卫视资讯台与中文台、欧美台、美洲台三台联合向全球华人报导时事,将前线的场面、现场的实况和最权威的分析评论以动感的方式呈现给观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