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介绍
channel
频道介绍
Zee TV
  1. 频道名称:亚洲新闻台
  2. 播出语言:英语
  3. 所在卫星:亚太六号
  4. 收费标准:免费

亚洲新闻台CNA创办于1999年,总部设在新加坡。CNA新闻记者网络遍布亚洲各国,更在纽约、华盛顿、伦敦和布鲁塞尔等西方主要城市设有记者站,迅速在全球重要新闻事件现场进行实况报道。

目前,CNA的节目已覆盖亚洲29个地区拥有超过8100万间家庭和酒店客房,以亚洲视角报道全球发展,为观众提供高质的新闻资讯。

如今,亚洲地区的行业领袖和决策者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希望了解这个充满机遇的区域。作为亚洲值得信赖的新闻来源,CNA全程跟踪亚洲事态发展,为观众呈现最新的新闻报道、时事分析、专家评论等新闻资讯。CNA带给观众的不仅仅是新闻,多个电视节目在世界各地获得权威奖项。这些节目包括有财经信息、市场分析、商业评论、科技资讯、生活时尚、人文历史和记录片等优秀栏目,让观众更深入了解亚洲、亚洲人和亚洲动态。


节目介绍
  • 亚洲新闻台2021年4月精选节目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