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介绍
channel
频道介绍
Zee TV
  1. 频道名称:古巴视野国际频道
  2. 播出语言:英语
  3. 所在卫星:亚太六号
  4. 收费标准:免费

古巴视野国际频道(Cubavision International)位于哈瓦那,成立于1986年7月26日,透过卫星和互联网24小时播放西班牙语电视节目,内容涵盖古巴文化、体育、传统、时事、科技、地理等方面。目前古巴视野国际频道下有多名摄影师、摄像师、出版商和其他电视领域的高级专家效力。

Cuba vision(古巴视野国际频道)是来自加勒比岛国古巴的一家综合性电视台,播出语言为古巴官方语言西班牙语。节目类型包括新闻、综艺、音乐、电影、电视剧、专题片、旅游文化及儿童节目等。节目内容丰富,充分体现加勒比风情,也是宣传古巴政治、经济、文化的窗口。

  古巴视野国际频道(Cubavision International)是国家广电总局允许落地的28个境外卫星电视频道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