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介绍
channel
频道介绍
Zee TV
  1. 频道名称:Discovery探索频道
  2. 播出语言:英语
  3. 所在卫星:亚太六号
  4. 收费标准:0.50 元/天/终端 最低签约终端数为 100 个终端; 使领馆类用户每年人民币 4,980.00 元

Discovery,Inc,是纪实性娱乐节目的全球领导者,其致力于向全球范围内热情的超级粉丝提供激动人心、兼具知识性和娱乐性的内容。作为全球首屈一指的付费电视节目制作公司,Discovery目前已经拥有超过220个国家和地区的近30亿累计订户。Discovery探索频道是亚太区排名第1的国际电视频道,自1994年在亚洲开播以来,一直是Discovery亚太电视网旗下主打电视频道。

该频道提供24小时高品质纪录片,带领大家深入洞察我们周边世界的内在奥秘。其提供的高品质非虚构类娱乐节目的内容涵盖自然、科技、古今历史、探险、文化和时事等领域。